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团市委发放第29期“微心愿”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1月8日上午,荣成团市委工作人员代表爱心人士来到人和小学,将衣物、书包、笔本、课外书等生活及学习用品送给20名贫困学生,帮助他们圆梦微心愿。学生们收到礼物后,脸上露出纯真开心的笑容,孩子纷纷表示,收到这些礼物他们非常开心,他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爱心奶奶的希望。

此次活动,荣成团市委积极对接人和完小,依据扶贫数据库相关内容对其上报的贫困学子信息进行核对落实,确保信息真实准确。据了解,一名不透漏姓名的爱心人士了解到团市委“希望工程”品牌项目后,积极与团市委沟通,将个人积攒的5600元通过圆梦微心愿的形式捐赠给贫困学生,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了“青春扶贫”工作深入发展。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