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威海市“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2017年荧光衣发放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1月7日,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文明办、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环翠区教育局、大众网威海频道共同举办的威海市“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2017年荧光衣发放活动在环翠区古寨小学举行。团市委副书记李彤彤出席活动。本次活动共捐赠爱心荧光衣1200件,威海市古寨小学被授予“交通安全文明示范校园”荣誉称号;威海平安财险公司和威海太平洋财险公司被授予“公益活动爱心企业” 荣誉称号。

仪式结束后,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还特意为学生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上了一堂生动形式的交通安全示范课。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记住交通安全知识,二大队民警编排了交通安全手势操《小苹果》,把直行、左转、靠边停车等手势融入到舞蹈中。课上还进行了以互动抢答的方式学了交通标志等一系列活动,来加强孩子们对于交通安全的意识,整节示范课孩子们的积极性很高,兴趣浓厚。

本次荧光衣的发放,在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的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司机遇见小学生过马路时提前减速,及时避让,保护学生安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