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寨镇中心学校小学部开展“说普通话,写规范字”主题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增强全校少先队员们文明说话和规范书写的意识,积极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学校的创建工作,近日乳山寨镇中心学校小学部开展了“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主题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队会,引导学生通过品读经典诗文与作品,感受中华语言文字的博大精深。同时邀请学校专业书法老师指导学生书写规范字。

语言文字是文化的载体,也是先进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作为重要的教育阵地,做好推广普通话和用字规范化工作,对于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陶冶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对“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重要意义的认识,有力地促进了学校语言文字的规范化工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