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团市委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1月6日上午,荣成团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国务院副秘书长汪永清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系统全面、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准确精彩的进行讲述,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收听收看报告会后,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号召全市团员青年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共青团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青春扶贫、青春志愿、青春创业等工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