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市乳山寨镇中心学校少先队开展重阳节主题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重阳节,也是中国的老人节,老人是社会关注的一个群体,也是我们关心的一个群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有一天我们也将会老去,愿每个人都能善待自己身边的老人,体谅他们的言行,安慰他们的脆弱!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乳山市乳山寨镇中心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将开展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活动。

分别开展了以下一个活动,1、以中队为单位,各班召开班队会,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班队会,介绍节日由来、听孝亲敬老歌曲、谈谈自己的想法,引导少年儿童孝敬长辈,学会感恩。2、制作手抄报,3——5年级的学生利用周末时间,亲手制作重阳节主题手抄报,在重阳节当天送给长辈,表达节日的祝福。3、听爷爷、奶奶讲他们年轻时的故事,为爷爷、奶奶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4、开展孝老爱亲活动,全校学生为长辈(爷爷、奶奶、姥姥、老爷)做一件事。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