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市乳山寨镇中心学校少先队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广大未成年人爱祖国、爱家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着力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艰苦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广大青少年中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乳山寨镇中心学校少先队开展了《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爱我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1、了解为新中国建立付出生命的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知道他们的名字及所做出的伟大事迹。2、开展读红色经典活动班级集体或者学生领读的方式来阅读《红日》、《狼牙山五壮士》片段、毛泽东诗词《七律长征》。3、开展讲红色故事活动班级按照PPT内容,以单独学生领讲或者小组讲的方式来讲述《英雄刘胡兰的故事》《王二小的故事》《英雄黄继光的故事》。4、开展唱红色歌曲活动学生齐唱红色歌曲歌曲,深化本次活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