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经区
长峰小学举行“弘扬长小敬老爱老美德,携手馨安共享健康生活”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长峰小学大队部于11月1日开展“弘扬长小敬老爱老美德,携手馨安共享健康快乐生活”社区志愿者活动。邀请馨安社区爱好乒乓球运动的爷爷奶奶来校,与队员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赛,学校乒乓球馆内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和喝彩声。暖暖的秋阳,整洁的校园,可爱的少先队员,给老人们留下美好的印象,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此次活动,在队员们的心里播下了敬老爱老的种子,扎下了优秀传统文化的根,懂得了如何尊重长辈,感恩父母,关心他人,关注社会,为队员们的健康成长注入了正能量,打下了良好的思想道德基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