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寨镇中心学校家长开放日——家校联谊关注孩子健康成长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增强学校、家长之间的沟通,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学校的管理和发展方向,了解孩子的在校生活、学习情况,乳山寨小学近日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们兴致勃勃地观摩了教学活动、参观了优秀作品成果展示、并参加了家长会。

家长们还参观了孩子们的课间操和自编的体操,伴着轻快的音乐,孩子们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准确优美。家长们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之情,举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一精彩的瞬间。家长开放日的活动让家长真正走进孩子的校园,增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了解课堂教学和课改动向,从而更好地促进家校沟通,共同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