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经区
经区“情暖警心”拥军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1月19日,手牵手志愿者联盟的志愿者联合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的学生,共同开展了以“情暖警心”拥军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50名志愿者走进威海海警训练基地,为新来的战士们包包子,让他们感受“家”的温暖。

上午九时许,威海海警训练基地的食堂里热闹非凡,官兵们和志愿者们欢聚一堂,一起包包子。虽然有的官兵和志愿者是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但是在老志愿者的带领下,能够很快的融入进来;大家分工配合,密切协作,和面、擀皮等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大家更是忙得不亦乐乎。

经过官兵和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一盘盘香喷喷的包子被端上桌。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不少官兵远离家乡来服役,保家卫国。因职责所系,不能经常与家人团聚,感受家庭温暖,那么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就有义务好好照顾他们”一名志愿者说。不少学生在活动结束时也表示“像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应该多组织开展,我们很想为官兵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