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领导调研共青团改革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共青团改革,11月2日,市委副书记霍高原到环翠区、高区、经区开展专题调研,要求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群团改革部署,高点站位、精准发力,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加大改革推进力度,以改革激发新活力、积聚新动能、开启新征程。
    霍高原首先来到“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爱心驿站,详细了解我市志愿服务开展情况,指出志愿服务工作展示城市文明程度、体现社会治理水平,要夯实基层阵地建设、深化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积极打造“志愿威海”服务品牌,努力走在全国前列。随后,霍高原来到火炬软件企业孵化器,调研团市委新媒体中心建设及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等工作,要求深入了解、准确把握青年就业意向和现实需求,打造更优创新创业环境,把更多人才留在威海、把更多青年吸引到威海创业。在国网威海经区供电公司,霍高原实地调研了企业团组织建设、青年创新创效及人才培养等工作,指出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更加突出特色实践,更好发挥团员先锋作用,充分调动广大青年职工创新服务的积极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霍高原指出,群团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重要内容,也是新时代群团工作重中之重。要高点站位,把牢方向改。政治站位要高,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使命担当,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及省市群团改革部署要求,确保改革沿着正确方向推进;目标定位要高,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来检验改革成效;工作标准要高,以开阔视野、从全局高度来审视和提升工作,将改革成果最终体现在工作机制、理念、模式等创新性转变上,创造更多“威海经验”,打造更好“威海样板”。要精准发力,聚焦问题改。在思想引领上用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既要抓好团组织自身学习,更要发挥广泛联系青年优势,切实把广大青年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在紧密联系上用力,集中抓力量下沉、抓组织覆盖、抓作风转变,更好走进青年、了解青年、联系青年;要在提升服务上用力,以改革不断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和青年新需求,在深化服务大局和服务青年中更好地展现共青团新风貌、新作为。要强化保障,凝聚合力改。强化统筹、督导和协调,进一步夯实工作保障,坚定不移地把共青团改革推向纵深。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