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市公益众创园现面向全市招募社会组织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众创园简介

为加快培育志愿服务组织、社工组织及其它公益组织,根据中宣部等8部门《关于支持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的意见》、国务院《志愿服务条例》和山东省民政厅《关于创新社会组织登记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结合我市群团改革方案中提出的“做大做强志愿服务品牌”的工作目标,威海市文明办、共青团威海市委、共青团环翠区委、孙家疃街道办事处决定联合建设“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

众创园为进一步优化社会组织发展环境,培育公益性社会组织发展,现面向全市公开招募入驻机构,欢迎有志于投身公益事业的社会组织踊跃报名申请,现公告如下:

招募时间

自公告发布起至2017年11月30日止

招募条件

(一)入驻形式为“实体入驻”(志愿服务组织)与“虚拟入驻”(各行业志愿协会、爱心企业)两种。

(二)如果您的组织是1、萌芽期社会组织 2、发展期社会组织 3、引领型社会组织。

如果您是:志愿服务组织、公益类行业协会、爱心企业、社会服务机构或有投身于社会服务成为专职公益人理想......

如果您的服务类别是:关爱农民工子女类、阳光助残类、环境保护与节水护水类、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扶贫开发与应急救援、文化宣传与网络文明类、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理论研究与基础建设类。

请和我们一起实现公益梦想吧。

申请“实体入驻”的机构需满足以下条件:非营利性公益性社会组织、入住后能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有1名以上的专职人员坐班办公。

优惠政策

1、免费场地支持:包括办公桌椅及办公场地、通信网络等硬件设施。

2、专业服务、能力建设:包括学习培训、实习计划、项目策划、筹资渠道、活动开展等。

3、资源共享、满足需求:包括政府购买服务、社区实践、企业合作、学术研究等。

4、品牌建设、宣传推广:包括对外交流、典型推介、项目推广等。

入驻流程

1、公开招募:发放招募申请,团市委依据众创园的申请进行需求审核,由众创园发布需求信息,社会组织提出申请,众创园确定服务项目,社会组织承接服务项目。

2、筛选评估:依据社会组织的申请召开资质评估会议,进行筛选评估,社会组织机构递交项目计划书,经过评审,确定入驻的社会组织。签订合作协议,接受入驻及日常管理。

3、跟踪服务:众创园将对项目质量进行评价,并纳入年终考评。

申请方式

1、填报《威海市公益众创园社会组织入驻申请书》,以下简称《社会组织入驻申请书》;

2、机构创始人本人携带机构创始人、负责人及核心成员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项目简介、《社会组织入驻申请书》、已开展活动资料到团市委志工部;

3、以上所有材料电子档发送团市委志工部邮箱。

评审及公告

团市委志工部联合各方专家组成评审会对申报组织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在“威海志愿者网”、“威海共青团”、官方微信上公示,公示期为7天。并视情况以e-mail、电话等方式通知录取机构。

其他

没有通过评审的公益组织,众创园将择优提供壳外孵化服务。壳外服务包括资源对接、能力建设、日常咨询等,但众创园将优先满足入驻机构的相关需求。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631-5203130

电子邮箱:zgb5203130@163.com

联系地址:威海市环翠区新威路1号市政府7号楼318室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