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组织召开全市大学生就业工作交流研讨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全面了解全市大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情况,11月12日,在团市委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大学生就业工作交流研讨会,来自威高集团、联桥集团等公司的近20名人力资源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企业需要哪些方面的人才、每年大学生招聘情况、就业后流动情况、新入职大学生薪资待遇、威海需要出台什么样的优惠政策来帮助留住优秀大学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威海人力资源云平台张宇表示要威海本地企业要注重“雇主品牌”塑造,加强政府与学校、企业与学校的对接,培育公益组织进校园对大学生进行就业技能培训等。渔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张磊建议要加强城市就业环境的打造,加强产业园区的交通建设,为本科生发放就业补贴、购房优惠券等。

据了解,团市委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先后开展了“大学生就业引领计划”“青年创业促进引领计划”“大学生返乡就业行动”等活动,旨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促进更多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等重点高校毕业生留在威海创业就业。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