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寨小学开展“诵读经典美文 争做博学少年”阅读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乳山寨小学在全校少先队员中开展“诵读经典美文 争做博学少年”的阅读活动。此次活动学校制定了详实周密的活动方案,安排了晨读和午读时间,采用多样的阅读形式改变了以往阅读的枯燥和乏味,还根据低中高年级的学生阅读特点专门印发了阅读美文内容,日日换新、内容丰富。每天都能听到小队员们朗朗的阅读声,同时学校还在班级中建立了“班级读书角”,队员们可以利用课间和课后的时间借阅班级读书角里的各种书籍,大大的丰富了孩子们的阅读内容。这项活动将一直长期开展下去,相信那时小队员们的阅读能力定会大大提高,经典美文也将沁于心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