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开展“重阳送温暖 扶贫助老进乡村”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又是一年重阳节。10月29日一早,团市委组织市立医院医护专家和助老志愿者来到了文登区米山镇西山后村村委大院,开展送医送药活动,并为村内无行动能力的老人收拾家务,提供生活帮扶。本次活动服务对象主要是村内65周岁以上建档立卡的贫困老人。

    在义诊现场,来自市立医院6名专家正在忙碌调试血压、血糖仪、B超等。“大姨,您血压太高,平时可要多注意呀。”市立医院医生叮嘱刚测完血压的老人。当日,医护队伍共为全村30多名老人进行了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等综合性体检,并为西山后村提供了30种常见病药品。
    米山镇西山后村作为省定扶贫村,本村多数建档立卡户为“失独”老人,年纪较大,身体能力差,平日生活难以自理。在重阳节期间,为让建档立卡老人安稳过节,团市委还组织志愿者走进本村10户老人家中,为其打扫卫生、收拾家务,让温暖留在每一位老人心中。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