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团市委举办"金晖助老"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深入推进"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扎实开展,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团市委组织开展"金晖助老"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据了解,团市委组织200名青年志愿者为他们结对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棉被,帮助他们温暖过冬。此次"金晖助老"活动按照“缺什么补什么,需什么供什么”的原则,为荫子、崖西、夏庄等7个镇街的100名老人每人购置一床棉被。今后,团市委将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运用“结对+接力”的项目实施模式,常态化开展家政服务、医疗义诊、谈心陪伴等志愿活动,进一步明确服务形式及服务内容、量化志愿服务进度和服务时间、及时记录志愿服务过程,推动"金晖助老"活动扎实开展。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