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团委召开共青团威海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学习会议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0月17日,共青团乳山市委书记郑娇娇同志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共青团威海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学习会议,传达了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同志、威海市委副书记霍高原同志、共青团威海市委书记王大铭同志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共青团威海市委《把握改革总旋律,激发青春新动能,为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郑娇娇同志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领导的讲话精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为广大青年创新创业创造有利条件,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为建设幸福乳山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