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团委联合熊猫游学社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了丰富青少年综合知识、增强其社会责任心、培养感恩之心,近日,乳山团市委联合熊猫游学社开展了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带领孩子们认识家乡、了解家乡的红色历史,培养他们养成热爱学习、快乐游学的良好习惯。
  清晨,孩子们怀着兴奋、激动的心情踏上红色教育之行,拿着小红旗,欢歌笑语一路前行。活动先后来到了崖子镇田家村的胶东育儿所和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通过观看文物、照片、影像及复原室等,了解了乳娘哺育烈士子女以及十勇士的英雄事迹。
  欢乐而短暂的游学结束了,每一位小学员都有着不一样的收获,大家从乳娘身上学到了信任和奉献精神、从马石山十勇士身上感受到了勇敢、果断和担当的精神,这是对继续前行的鞭策和激励。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