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0月27日,团市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传达全省干部大会精神。

团市委书记王大铭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讲话精神,对市委孙书涛书记讲话并做出下一步工作安排。他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重大变化,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以赴谋发展,坚持不懈谋民生,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王书记强调,下一步团市委机关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全力做好思想引领、青年就业创业、青春扶贫等各项重点工作。要按照团市委务虚会分工协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规范工作程序,形成工作合力,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用新的业绩铸就青春梦想。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