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0月27日,团省委召开全省共青团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宣讲会,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各区市团委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团省委书记陈必昌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了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亲历盛会的感受,并对全省广大青年、各级团组织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作出部署,要求广大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建功立业、绽放青春。

会后,团市委书记王大铭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按照团省委的安排部署,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重点抓好贯彻落实,通过专题讲座、报告会、座谈会、主题活动等形式,组织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报告内容,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下一步,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书写出奋斗的青春华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