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督导检查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0月24 -25日,团市委对文登、荣成、乳山等地的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根据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财政厅关于社区青年志愿服务建站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督导组开始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荣成花园社区,文登区南山社区、金岭山社区,乳山市利群社区、金谷园社区,详细了解了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指标体系及总体建设情况,项目经费的管理、配套与使用情况,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规范化建设标准硬件建设和相关物资配备情况,站内志愿者队伍入驻情况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管理、运行情况,项目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经验、成效及示范带动作用,项目建设过程中开展的主要活动和创新特色做法。

在督导过程中,督导组成员与相关区市团委相关负责人就社区志愿服务站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要求区市团委切实负起监管责任,尽快完善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整改工作。

下一步,团市委督导组将继续对其他省级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进行督导检查,进一步夯实志愿服务基层阵地建设,发挥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的堡垒作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