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工作务虚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0月20日,团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工作务虚会,团市委班子全体成员、各部室负责人以及各区市、开发区团委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7个区市、开发区团委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领导、团省委领导在共青团威海市十八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推进全团重点工作落实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各部室负责人结合各战线工作进行了总结。团市委兼职副书记李彤彤、卢继梁,常委张大田、张军分别结合各自岗位为下步做好全市共青团工作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团市委书记王大铭就下一步全团工作作了部署。

他指出,召开此次工作务虚会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共青团威海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上市委霍书记和团省委刘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切实把工作力量和资源整合起来,全面落实好团的组织建设、青年就业创业、志愿者、新媒体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既定工作任务。

他强调,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线,抓好服务大局和服务青年工作,关键要体现在工作成效上。要分工负责好各自工作,紧盯新旧动能转换,精心设计工作项目。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做实1+100联系青年工作,加强对基层的指导,擦亮工作品牌,不断提升威海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水平。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