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省委副书记刘少华来我市督导考核中学共青团改革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0月13日上午,正逢少先队建队日,团省委副书记刘少华同志、团省委学校部干部邹见一行2人来我市实验中学调研中学共青团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刘书记首先与实验中学王天超校长就学校党建团建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听取了王春燕副校长对共青团工作具体开展情况的汇报。汇报结束后,刘书记来到心理健康咨询、百灵电视台以及创客教育活动中心进行参观,对学校的素质教育以及相关社团等工作给予了肯定与赞赏。最后,刘书记来到学校少先队活动室,实地查看了实验中学共青团工作的相关档案资料以及落实情况,并对学校共青团工作开展的具体实施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下一步,团市委将以此次中学共青团改革调研为契机,加快推进中学共青团改革,继续做好学校的“三会两制一课”、团员发展、少先队等工作,确保中学共青团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