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区文昌小学举行乒乓球联谊赛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教师体质,进一步弘扬“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文昌小学精心组织了乒乓球学校联谊赛,专门邀请文昌中学乒乓球爱好者参赛,比赛于1月6日上午拉开了帷幕。

 本次联谊赛为团体赛,每队各出五名选手进行单循环比赛,计分规则采用11分、三局两胜制,口报与计分相结合。

 在激烈的比赛中,各位选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认真对待每场比赛,比赛中他们挥拍自如,沉着应对,各展所长,有的扣球精准,有的步伐灵活,有的则从气势上压制对手,你来我往中显示着友好,一张一弛间蕴含着较量。

 此次比赛给爱好乒乓球运动的教师们提供了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运动风采和精神风貌。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