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6年度威海市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揭晓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威海市青年文明号活动领导小组公布了2016年度威海市青年文明号集体名单,全市49个青年集体当选。

 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自1994年起,共青团中央在全国开展了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在全社会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塑造行业和企事业单位的良好形象,倡导职业道德和职业文明。

 近年来,我市青年文明号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青年文明号的管理和评选工作。在金融、公安、交通、卫生、税务、旅游、工商、电力、快递物流等领域,培养选树了一大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的青年创建集体,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蓬勃发展。

 下一步,团市委将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强协作,进一步拓展活动领域,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全面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为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贡献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