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喜报]团市委获“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2月22日,威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布2016年工作先进集体,共青团威海市委荣获“威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6年,团市委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建党95周年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培育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举办了威海市青少年才艺大赛、威海童学秀、“国学达人”挑战赛等活动,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同时,倾心倾力帮助青少年解难题、做好事。开展希望工程、励青公益、牵手关爱行动、农村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工程等,募集资金98.79万元资助了2456名贫困学生,并招募志愿者与贫困中小学生结成帮扶对子,组织贫困学生赴刘公岛、华夏城、市青少年宫等地开展感受城市活动。

  2017年,共青团威海市委将继续围绕建市30周年,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核心价值观记心中”“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等各类主题实践活动,推动我市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