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团区委举办“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海蓝天”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月23日下午,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环保局、共青团环翠区委联合举办了“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海蓝天”环保主题活动,来自统一路小学的12名学生与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在工作人员、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顶着寒冷的北风,积极宣传“低碳、环保、绿色”的环保宗旨。随后,学生和家长们便向路边的行人发放环保倡议书和环保购物袋,并让他们在倡议书上签字,倡导大家一起来保护环境。行人们也纷纷表示会在春节期间减少甚至避免烟花爆竹的燃放,一起维护威海的碧海蓝天,同时学生们也在心愿树上写上了自己的环保小心愿。经过两个小时的活动,学生和家长们已经发放了2000多份倡议书和环保购物袋。活动最后,我们为每位学生发放了新年小礼物和环保袋,鼓励他们继续维护和宣传“低碳、环保、绿色”的环保宗旨。

此次环保主题活动增强了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同时鼓励青少年在家庭、社会中开展环保宣传,带动家长一起学习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引导青少年成为生态环保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带动家庭、社会共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形成“少年先行、家庭参与、社会联动”的良好局面。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