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九中“慈善一日捐”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9月1日上午,荣成市第九中学积极响应市政府、市教育局等有关部门发出的关于开展2016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号召,举行 “慈善一日捐”现场集中捐款仪式。活动现场,校长和全体党员率先捐出一日工资。75名教师紧随其后,将饱含爱心的款项投入捐款箱中。 本次活动虽是本着自愿的原则,但我校全体教师都积极参与。虽然是一天的工资,但集中起来就是爱的海洋。本次活动,我校师生捐款总额为25200元。我们希望这份爱,能为亟需帮助的特困人群送上一份温暖,送上一份希望。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捐款活动,全校师生都受到了一次爱的教育和洗礼,表达了爱心的无价,也为孩子们树立了榜样,促进了我校爱心互助良好氛围的形成!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