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团市委开展团员系统培训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规范乳山市团员发展管理工作,对团员信息系统的使用进行系统培训,安排部署2016-2017年度团员发展计划,乳山团市委于9月2日在怡园中学多媒体活动室召开了团员发展工作会议。全市近30个学校团委参与培训。

培训会上,主要就如何确定团员发展计划、在系统中完成团员信息的录入及团组织关系的转接、2015-2016年团员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及以后发展团员应当注意的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帮助各中学团委梳理了整个团员发展工作的流程。经培训,各学校充分认识到了团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发展流程,表示会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团委关于团员发展的相关精神,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