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年之声·海洋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前期,“青年之声•威海”互动社交平台陆续收到来自威海职业学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等驻威高校学生的线上提问,希望参加环保类志愿服务活动。团威海市委经对信息进行汇总整理,根据志工部的工作计划举办了线下的“青年之声·海洋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联系对接,9月27日,“青年之声·海洋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在高区国际海水浴场举行。来自威海职业学院基础课教学部32名教职工党员和定点联系班级的42名学生和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经营管理系的30余名师生及部分手牵手志愿者联盟的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现场负责人王淑贞向大学生志愿者介绍了我市志愿服务的情况和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并进行现场分工,部分同学通过扫描易拉宝上的二维码了解并加入微帮。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进行了海边垃圾清理,随后通过文艺演出等方式进行“海洋垃圾防治”知识宣传,使周边群众了解了“海洋垃圾”的危害,提升他们自觉参与海洋垃圾防治的意识。

 通过“青年之声·海洋环保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学生们对志愿者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环保意识和志愿精神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大家携手努力,使威海的天更蓝、水更清。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