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以项目建设促帮扶成效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9月22日,团市委帮扶村文登市米山镇西山后村素质拓展训练基地项目正式建成投入运营,该项目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拓展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培训基地,拥有独特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原生态环境等区位条件和自然优势,基地拓展项目包括合力桥、高空断桥、高空单杠、穿越电网、独木桥、缅甸桥、攀岩墙、毕业墙等20多个项目,为团体单位在提升整体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等培训提供服务。

 今年以来,团市委加强资金投入,加快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和农业生态园大棚等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推动帮扶村集体经济发展,团市委先后多次组织青企协会员与帮扶村开展对接,并达成了生态果蔬合作意向;派驻第一书记带领帮扶村赴济南等地学习考察了拓展训练项目,为村内青少年素质拓展基地项目建设的设计规划、设施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已投入运营的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和进入采摘期的生态大棚项目将为帮扶村群众致富提供了新的增长极。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