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市直
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举办“青年之声·志愿精神传承有你我”讲座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严”和“实”的品德的系列重要要求,加强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引导,让志愿精神在高校更好的发展和传承,9月13日晚七点,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在三号教学楼多媒体报告厅举办了“青年之声·志愿精神传承有你我”的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刘珍妮老师主持了讲座。威海市手牵手志愿者联盟志愿者蔡念河和王淑贞受邀主讲。

 活动中,蔡念河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现场照片,向同学们介绍了威海市志愿服务的相关情况,带领大家感受志愿服带来的精神升华。王淑贞为同学们介绍了“微邦”和“青年之声”,希望同学们更多的关注“青年之声”、积极参与“青年之声·威海”的线上线下活动,让更多的人理解志愿精神,更重要的是不断的践行志愿精神、传递志愿精神!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