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团区委举办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9月8日下午,共青团环翠区委在环翠区特巡警大队举行了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区政法委、公安环翠分局、区特巡警大队及码头小学师生代表等出席了仪式。

 活动现场,特巡警大队的负责人为参加仪式的嘉宾介绍了大队的基本情况,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武器装备库,观看了《铿锵青春》系列宣传片,并进行了警用无人机表演和24人方队圆盾警棍术表演。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加直观的了解警察,重新认识了警察这样一个崇高光荣的职业,感受到他们的辛苦和付出,在生活中他们也会防微杜渐,远离各类违法犯罪,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本次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的创设不仅为青少年提供了解社会、融入社会的活动场所,也标志着共青团环翠区委在助力青少年自护教育工作上实现了新的提升,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平台。

 下一步,团区委将进一步强化实践与创新,强化主动服务的理念,整合全区资源,把更多的精力和政策用在为青少年服务上,积极凝聚、动员广大青少年参与到社会治理工作中来,打造别具一格的青少年自护教育品牌,努力为全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积极向上的环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