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省学生理论社团研讨会暨威海市首届社团文化节社团研讨会成功举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山东省学生理论社团研讨会暨威海市首届社团文化节社团研讨会成功举办于9月8日在山东大学(威海)举行。山东大学(威海)副校长刘海、威海团市委副书记申万兵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山东大学(威海)团委书记王景瑞主持。

 来自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山东工商学院、山东交通学院、烟台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滨州学院、鲁东大学、山东食品药品学院、山东大学(威海)11所高校的代表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高校理论社团是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坚定信仰、实践党的创新理论的有效渠道,是新形势下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在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才智的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团市委高度重视思想引领工作,联合市社科联开展了青年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研究,并结集出版;创刊《威海青少年》杂志,为广大青少年事务工作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为加强威海各高校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推动高校社团文化建设,团市委联合市委高校工委、市文广新局组织开展首届威海市大学生社团文化节活动。

 下一步,团市委将联合相关部门,深入挖掘和选树优秀学生社团典型,开展“威海优秀学生社团”的创建和评选活动,为我市学生社团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