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圆满完成2016年威海铁人三项赛志愿服务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9月13日,“威高地产杯”2016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系列赛志愿服务工作圆满结束,由共青团威海市委招募组织的800余名志愿者,圆满完成了赛道安保、医疗救助、礼仪引导、应急救援、日常翻译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和基础保障工作,较好地满足了大赛组委会及运动员各方面、多层次的服务需求,赢得了赛会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成为铁三赛场上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

 今年,团市委结合2016威海铁三赛主题特色和组委会工作要求按照“定场馆、定岗位、定数量、定来源、定人选”的五定原则,遵循专业对口、特长为先的标准,主动对接赛事组委会,沟通对接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威海职业学院和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4所驻威高校,经过志愿者名额分配、报名面试、择优推选、信息填报、岗位分配等层层环节,共计选拔出768名大学生志愿者和部分社会志愿者。

 赛前,团市委根据岗位实际要求,积极联系威海红十字会蓝天救援队、礼仪专家和赛事组委会竞赛部门,开展了关于赛道安保、礼仪服务为主的基础性培训和专项岗位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的专业知识储备和实践应用能力,为今年铁三赛的顺利举办打下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