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大疃镇开展“青年之声”主题志愿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8月4日上午,荣成市大疃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借助大疃集市的有利时机开展“青年之声”主题志愿活动,切实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一是发放“一约四会”明白纸。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往来群众发放明白纸500余份,并就红白理事会进行重点讲解,加深了广大群众对现行红白事办理方式的理解。

二是举行礼让斑马线活动。2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辖区兽医站、卫生院、供电所等双管单位所在地为全镇司机朋友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号召其文明开车、礼让行人,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三是开展清理镇区环境卫生活动。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对镇区路灯、墙体上的各类小广告进行义务清理,着力推动新农村建设,打造干净整齐的镇域环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