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冯家镇团委 举办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助力贫困户脱贫奔康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更好地明确产业思路、规划产业布局、着力发展特色扶贫产业,提高贫困户种养技术,打好扶贫攻坚战,8月15日,冯家镇团委开展贫困户种养技术培训,镇团委、农技站、镇贫困村部分贫困户、扶贫开发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会议上,农技专家任胜喜就大棚蔬菜田间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对水肥一体化、阴雨天棚内管理、夏秋季节棚内作物防虫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浅出、事例并举的讲解,卢美兰就本次培训的目的做了详细阐述,旨在提高贫困户科技文化素质,增强贫困户就业能力,行动遵循以需求为导向,通过培训资助、合作社吸纳等多种形式,推动贫困户劳动力稳定转移就业。培训结束后,各学员认真作答了结业问卷及相关意见收益表,达到了理想效果。 

此次培训提高了贫困户种植瓜菜技术,也为贫困户发展产业明确了思路,受到了贫困户欢迎,贫困户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技能用于自身及周边从事瓜菜种植业人员,以更好地脱贫致富。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