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6年威海市少先队辅导员专题培训班举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8月26日,威海市少先队辅导员专题培训班举办,来自全市的100名少先队辅导员参加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主要针对鼓号队基本知识、“小手拉大手 共筑碧水蓝天”行动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少先队鼓号队在少先队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和实践活动中具有重要作用,有利于增强少先队员和辅导员的光荣感和对组织的归属感。按照全国、省少工委下发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鼓号谱》,就鼓号队基本知识、乐器演奏、队形队列、花样操等对辅导员进行指导,并通过现场演练加深理解,巩固所学。“小手拉大手 共筑碧水蓝天”行动是省、市少先队的一项重点工作,在总结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就优秀成果评选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少先队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和工作技能,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更好地服务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