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共青团威海市委全面启动2016年度铁三志愿者招募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016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系列赛暨海峡两岸铁人三项赛将于9月10日至11日在威举行,为更好配合大赛各项工作开展,日前,共青团威海市委正式启动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

 按照铁三赛事组委会需求,共青团威海市委今年将从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威海职业学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四所高校招募志愿者700余名,为大赛提供竞赛翻译、赛事礼仪、医疗救助、赛道安全保卫等志愿服务工作。在志愿者上岗服务之前,共青团威海市委还将邀请专业礼仪老师、竞赛技术官员及应急救援专家,为志愿者进行专业岗前培训,进一步提升志愿者的综合素质,为在赛事举办期间提供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