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扎实开展“海博会”志愿服务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做好“海博会”期间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团荣成市委根据组委会安排,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招募30余名青年志愿者,从文明礼仪、志愿者通用知识、海博会服务情况等方面进行专门培训,同时明确分工,将志愿者分配到场馆入口、展览场地等各个志愿岗位。

展会期间,场馆入口的志愿者们负责引导市民及往来游客至比赛场地;场地服务的志愿者们帮助韩国、台湾展区客商介绍产品使用情况,做好翻译解释工作,同时对展台卫生及时清理并随时更换桶装饮用水。整个展览过程中,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服务态度、得体的仪容仪表、较高的服务水平赢得了客商及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展示我市青年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