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邀请省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领导赴帮扶村实地考察指导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8月17日,团市委邀请省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杨耀东来我市实地考察了团市委联系的文登区米山镇西山后村精准扶贫工作。团市委书记赵冰等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杨耀东一行实地考察了村内青少年素质拓展基地和农业生态园区建设情况,对青少年素质拓展基地的初步建设情况以及生态园区火龙果大棚种植项目予以充分肯定,并就素质拓展基地项目在基础设施配套、场地规划以及未来市场运营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帮扶村利用区位条件和自然优势,整合优质资源,进一步聚拢人气,不断开拓市场,早日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今年以来,团市委多次与镇村扶贫工作负责人座谈交流,投入资金为村级经济发展注入新血液;发挥励青公益、希望工程等团属资源,为村内贫困、弱势青少年群体发放助学金;同时,积极协调林业部门为村内绿化提供苗木,协调市旅游局为帮扶村特绣山旅游项目申报专项建设资金;团市委派驻第一书记带领帮扶村赴济南等地学习考察了拓展训练项目,为村内青少年素质拓展基地项目建设的设计规划、设施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