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省少儿舞蹈大赛在我市成功举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8月16日,山东省青少年宫系统首届青少年文化艺术节——少儿舞蹈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威海市文登区市民文化中心音乐厅举行。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省青少年宫协会会长谢宁,团省委宣传部部长彭莉,威海团市委书记赵冰、文登区政府副区长孟艳玲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大赛通过先期报送视频的方式,对所有参赛节目进行了初赛,选出部分节目参加金、银奖的决赛。来自全省的9支代表队、380名选手携带20个优秀节目参加了决赛。在决赛现场,小演员们纷纷拿出最佳的精神状态,踏着音乐的节拍翩翩起舞,在舞台上尽情演绎精彩,收获了评委的好评、鲜花和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银奖10个、金奖10个。在颁奖仪式上,一支支优美舞蹈再次精彩绽放,展示了当代少年儿童蓬勃向上的风貌,让观众们领略了一场属于孩子们自己的舞蹈艺术盛宴,最后比赛在舞蹈《军中雏鹰》中完美落幕。

 本次大赛由省青少年宫协会主办,刘公岛管委协办,威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环翠区青少年宫、文登区青少年宫承办,大赛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推动少年儿童舞蹈教育的快速发展,提高各青少年宫舞蹈教师的创编、教学能力,提升少儿舞蹈作品的水平,发现、培养舞蹈人才。比赛期间,大赛组委会还组织参赛选手赴刘公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