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共青团威海市委传达学习市纪委派驻人大纪检组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7月4日,共青团威海市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派驻人大纪检组会议相关精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和部署相关工作。团市委书记赵冰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团市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丛日奎传达了市纪委派驻人大纪检组会议的相关内容,并重点对当前反腐的热点与难点问题进行了强调与解释说明。

围绕学习传达的会议精神,结合我委工作实际,赵冰要求全委干部,务必要提高警惕、毫不懈怠、精诚团结、全力以赴地抓好全委纪检监察工作,要做到思想高度重视,筑牢干群思想防线。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和教育,让全委干部职工接受廉正思想的洗礼,构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要认真对照,做好反腐倡廉自查工作。要经常性地开展民主座谈会,谈心交流,互帮互助找找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并形成长效机制。赵冰强调纪检监察工作与全委整体工作息息相关,是全委工作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全体机关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良好的工作认真对待,确保纪检工作深入发展取得实效。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