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共青团环翠区委举办“情暖童心·青春同行”爱心捐赠仪式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减轻困难儿童的家庭经济负担,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6月23日,共青团环翠区委和温泉镇在温泉五中共同举办“情暖童心·青春同行”爱心捐赠仪式,为我区困难儿童发放了社会爱心人士捐助的价值5000余元的学习用品,团区委书记王珊、温泉镇党委副书记周佳俊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20名学生发放了书包、文具等用学习用品,王书记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他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怀着感恩的心成长,并将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下去。

       此次捐赠活动是团区委在今年以来开展的第二场“情暖童心·青春同行”爱心捐赠活动。接下来,团区委将依托“希望工程”、“励青公益”、“青春同行”等品牌活动,积极联络、发动社会力量为困难儿童捐资捐物,持续给予贫困留守儿童多方面的关爱救助,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