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团市委召开“青年之声”、“青年之家”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016年7月28日,共青团荣成市委召开“青年之声”、“青年之家”工作推进会,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及镇街、市直团委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通报了我市“青年之声”、“青年之家”服务平台相关情况,总结了前期工作经验和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位团委书记要加深对“青年之声”、“青年之家”服务平台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建好、用好服务平台,以围绕党委中心工作为核心,广泛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将服务平台与团委各项工作相结合,与当前青年实际需要相结合,把“青年之声”、“青年之家”建成团委长效化的服务阵地,真正发挥“青年之声”“青年之家”在联系、服务、组织青年中的重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创新型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