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宁津完小召开2016年暑期教师远程研修启动仪式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教师远程研修工作,提高教师研修实效,根据市局统一安排,荣成市宁津完小于7月26日上午召开了2016年教师远程研修启动仪式,教师暑期研修学习培训正式拉开帷幕,学校领导及参加此次远程研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启动仪式上,学校李增安校长传达了《宁津完小教师全员远程研修实施方案》,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研修的目的、内容、形式及要求,着重强调了远程研修要与课堂教学相对接。传达了市局召开的关于远程研修工作会议的具体安排。学校武主任作了动员讲话,宣读了《山东省小学教师远程研修学员考核评价标准》、《山东省小学教师远程研修组长与研修组考核评价标准》两个文件,强调了学习有关注意事项,就全员研修提出了进一步具体要求,对教师的考勤、学习和成绩考核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参训老师要高度重视,按时参加,及时完成作业并上交,积极参与在线研讨,通过研修,更好地掌握新课程标准,并用新课标指导自己的教学实践,提高研修质量。

为了保证研修的顺利进行,学校还成了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并组建了学校领导为组长的研修工作小组、新闻报道小组等。此次启动仪式的举行,及时高效地为参加远程培训的教师们答疑解惑,为今后远程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后,组织教师集中观看视频,并分组讨论。老师们研修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一定认真研修,争取圆满完成此次教师远程研修工作,取得好的成绩,进而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