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夏村镇正式启动“青年之声”微邦平台
访问次数: 来源:夏村镇团委

       夏村镇积极响上级团委号召,建立“青年之声”微邦平台,为我镇青年打造一个思想交流、权益维护与成长服务的网络空间。“青年之声”微邦平台是依托团市委“青年之声”微邦平台,按照上下联动、协调推进的工作思路,以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为主要内容,搭建的一个与青年交流互动、服务青年需求的平台。
       夏村镇  “青年之声”微邦平台于2016年7月正式运行,运用“团帮青、专帮青、青帮青、政帮青、社帮青”等多种服务模式,组建了一支有专业能力、了解团的工作、熟悉网言网语、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的运行服务团队,动态倾听、及时回复平台上的各类问题。平台专门开设了服务专栏,包括就业创业、学生资助、青少年维权、志愿服务、基础团务等栏目,切实为青年提供就业创业、贫困资助、权益维护等相关政策和信息服务。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