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举办第六届青年联谊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倡导文明新风,切实服务青年,给机关未婚青年搭建相识相知的平台,提供增进感情、增进了解的机会,7月22日晚,由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威海报业集团荣成传媒共同主办的荣成市第六届青年联谊会在公园壹号营销中心圆满举行,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30余人参加。

联谊会现场不仅被布置得浪漫温馨,赞助单位还准备了钻石项链、铂金玫瑰、高档化妆品等丰厚的礼物和冷餐。活动过程精彩不断、心动不断,“红包大作战”环节,主持人通过面对面建群的形式给现场青年发放红包200元,消除了青年们紧张尴尬的情绪,营造了快乐轻松的氛围。随后的“画龙点睛”、 “缘来是你” 、“三分钟约会”等3个趣味游戏给男女嘉宾提供了更多展示自我、寻求真爱的机会,拉近了男女嘉宾间的距离,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联谊会结束后有意向的单身青年通过微信群等新媒体沟通交流,他们感谢主办方提供这样一个交友平台,即使找不到心仪对象,也收获了友情、收获了快乐。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