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市直
忠诚担当,红心向党--威海移动公司团委举办庆“七一”大合唱比赛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广大青年员工红心向党、凝心聚力的热情,展现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威海移动公司团委于7月1日举办“忠诚担当,红心向党”大合唱比赛,用歌声唱响对党的祝福。来自基层9个团支部的240名青年员工参加本次活动。比赛在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歌曲风格多样,有经典合唱之歌《保卫黄河》、有充满力量和激情的《团结就是力量》、有表达对祖国热爱的《歌唱祖国》、有表达团结、共创辉煌的《众人划桨开大船》等9个节目。青年们用嘹亮的歌声祝福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参赛团队从选歌、选服装到学唱歌曲以及舞台动作、节目编排等等,每一个环节都做了精心的策划和安排。比赛最后评选出三个优秀节目和一个优秀组织奖。

 

 

 

 

 

 

 

 

 

 

 

 

 

 

 

 

 

 

 

 

(第一名/优秀组织奖:荣成公司团支部《军民大生产》)

(第二名:网络团支部《众人划桨开大船》)

(第三名:经区公司团支部《唱支山歌给党听》)

公司党委合唱小队压轴表演了《打靶归来》,班子成员带头唱响红歌,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党委与团员青年始终在一起,携手奋进,并肩前行。

通过本次活动,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