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第六届山东省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暨风采展示活动在威海举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7月11日至14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少工委联合主办,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少工委承办的第六届山东省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暨风采展示活动在威海市举行。

 14日,团省委副书记陈必昌、省公安消防总队高级工程师王谦、团省委少年部部长曹奇伟、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张燕、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副局长胡家兴、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副处长邢军、团市委书记赵冰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此次活动邀请全国、省知名少先队专家担任评委,各地市层层推选优秀参赛选手参加比赛。大赛包括知识检测、风采展示、现场答辩、“少先队活动”课说课四个环节。各参赛选手过关斩将,充分展示自我专业素养、个人风采和精神风貌,最终,评出一等奖选手10名,二等奖选手15名,三等奖选手26名。其中,我市翠竹小学大队辅导员郑玉杰、乳山市黄山路学校大队辅导员陈晓丽荣获一等奖,荣成实验小学大队辅导员邓飞荣获二等奖。

 此次活动吸引全市近60名大、中队辅导员现场观赛,对引领我市少先队辅导员专业化发展具有积极的引领辐射作用,对加强我市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少先队辅导员队伍专业化水平,推动少先队事业科学发展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