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喜报]我市学子当选山东省最美中学(职)生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7月11日,2016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暨山东省最美中学(职)生评选揭晓。我市有五名学子榜上有名。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大智教育集团承办。同时,2016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山东省最美中学(职)生、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事迹分享会在山东中医药大学举行。

 我市城里中学刘馨文被授予“山东省最美中学生标兵”,荣获“大智之星”齐鲁学子榜样奖学金;威海一中刘一霖、威海机械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张胜被授予“山东省最美中学(职)生”,分别荣获“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出彩奖学金;威海四中吴昊洋、威海工业技术学校任玉莹获得“山东省最美中学(职)生提名奖”。

 “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是由团省委、省学联、大智教育集团联合设立的,通过选树和宣传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全省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对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大中学生进行表彰奖励。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